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拆迁律师办案遭群殴 至少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更新)

2016年03月2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江苏靖江;代理拆迁案的两名律师称,办案时被二三十人围堵群殴,一名律师一度被打得大便失禁;两律师在派出所仍被围堵骚扰长达数小时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近日,一则关于拆迁律师办案被打的爆料在网络引发关注。网帖显示,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笃振、姜泉,在替当事人出面与江苏泰州靖江斜桥镇政府拆迁人员约见协商房屋拆迁补偿问题过程中,遭对方二三十人围堵群殴;两律师赴派出所报案,仍遭对方骚扰围堵,直至深夜得以离开。

  2016年3月30日,“靖江警方”微信公号发布情况通报,称殴打北京律师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通报证实了3月28日下午16时许,靖江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时代广场科逸宾馆619房间有人被殴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