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空军原后勤部长朱洪达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2016年03月31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中共十八大后军中落马将领至少已增至50名,其中至少18人有后勤部门任职经历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实习生 朱江)久已沉寂的军中反腐再下一城。3月31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朱洪达上官永清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十六次常委会议追认。这意味着空军原后勤部长朱洪达被查,空军落马将领增至四人,后勤部门任职被查者增至至少19人。

  公开资料显示,朱洪达今年61岁(1954年8月出生),上海人,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曾任原兰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长。2007年9月接替到龄卸任的胡传炎,任空军后勤部长,并在2013年2月当选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2014年12月到龄退役,其职务被时任成都军区空军后勤部长郑学祥少将继任。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