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被查 或涉剑南春改制旧事(更新)

2016年04月10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年前曾因涉嫌违纪被免副省长职,原因至今不明,但两个月之后即宣告复出
资料图:李成云 图自四川省政务公开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贾华杰)震荡不止的四川官场风云再起。继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原常务副省长郭永祥、原省长魏宏之后,原副省长李成云成为十八大后四川落马的第五名省级官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9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李成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成云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2016年3月。据四川省决策咨询委网站消息:3月11日,省决策咨询委社会发展组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全组工作会议,省决策咨询委常务副主任李成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