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海高速3车相撞8人死亡:有人打开窗户往外爬

2016年04月10日 09:16
9日凌晨沈海高速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已经结束,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财新网】据中新网消息,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9日称,9日凌晨沈海高速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据介绍,9日凌晨1点多,沈海高速北向南方向618KM+900KM处发生一起长途卧铺客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青岛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安交警、消防、医疗卫生、交通和安监等部门快速处置,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已经结束,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车门被挤扁 有人打开窗户往外爬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