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凯:今年为国企改革落实年

2016年04月10日 19:42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有企业改革落实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把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马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国有企业改革取得重要进展。改革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格局。改革顶层设计基本形成,确立了指导意见为引领、若干文件为配套的“1+N”政策体系。改革重大举措陆续启动,一些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改革督导制度初步建立,良好舆论氛围逐步形成。改革实际成效已经显现,对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防风险、惠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