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办印发《关于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的意见》

2016年04月21日 18:29
《意见》指出,“互联网+流通”正在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具活力的领域,成为经济社会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重要途径。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有利于推进流通创新发展、推动实体商业转型升级、拓展消费新领域、促进创业就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是流通领域实现稳增长、扩消费、强优势、补短板、降成本、提效益的重要举措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促进流通创新发展和实体商业转型升级相关工作。

  《意见》指出,“互联网+流通”正在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具活力的领域,成为经济社会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重要途径。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有利于推进流通创新发展、推动实体商业转型升级、拓展消费新领域、促进创业就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是流通领域实现稳增长、扩消费、强优势、补短板、降成本、提效益的重要举措。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