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正式挂牌

2016年04月26日 14:43
新组建的中国经济信息社,对新华社涉及经济信息业务的原经济信息编辑部、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等部门和企业进行整合,今后将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产品的生产和服务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日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在北京正式挂牌,标志着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开启新篇章,驶上快车道。

  新华社是我国经济信息服务的开创者。1984年,邓小平同志为新华社题词:“开发信息资源,服务四化建设”,1985年1月,新华社在全国率先创建经济信息事业。经过30多年建设发展,新华社构建了较为完整的经济信息产品和服务体系,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

  新组建的中国经济信息社,对新华社涉及经济信息业务的原经济信息编辑部、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等部门和企业进行整合,今后将作为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市场主体,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产品的生产和服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