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抓紧落实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制度

2016年04月28日 17:57
农村改革座谈会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

  【财新网】据新华网4月28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加大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力度,加强城乡统筹,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促进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

  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期间,于4月25日召开这次座谈会,同当地市、县领导和小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大包干带头人、村民代表座谈。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