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6年04月30日 07:15
习近平安徽调研,4月26日召开座谈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广大知识分子、广大劳动群众、广大青年的作用发表重要讲话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习近平安徽调研,4月26日召开座谈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广大知识分子、广大劳动群众、广大青年的作用发表重要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6年4月26日)

  习近平

  大家好!我这次来安徽调研,正好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前夕。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一个座谈会,请一些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来座谈,主要是想当面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广大知识分子、广大劳动群众、广大青年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并以此纪念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