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有的领导干部几年没交党费

2016年05月16日 08:35
有的单位司局级干部竟然写不全、答不全“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的内容;有的领导干部竟然记不住自己的入党年份,有的甚至几年没交过党费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5月15日刊发《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之四——忠于党章 勇于担当》一文,文中写到:

  ●维护党章权威、捍卫党章尊严,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党章凝聚全党的力量,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党中央做起就能赢得全党的拥护;把我们党管好治好了,就能赢得全国人民的信心和信赖。

  ●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要解决的问题有所不同,管党治党的重点也就有所不同。立足当前,就是要解决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乱作为,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