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东公安厅副厅长毕宝文提名黑龙江公安厅长

2016年05月17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任职山东省公安系统,2015年1月明确为正厅级;现任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长孙永波的新职务有待公布
资料图:毕宝文。 王辉/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黑龙江再有高层干部交流。正厅级的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毕宝文,已提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长,有望成为2016年以来第四位履新的省级公安厅一把手。现任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长孙永波的新职务有待公布。

  据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客户端“爱济南”发布的消息,5月17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现任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毕宝文,拟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提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公示期限为2016年5月18日至24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