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四届京交会开幕 全球峰会聚焦服务创新

2016年05月29日 07:21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消息,5月28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行“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拉开本届大会帷幕。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家与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代表就未来服务业创新与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实现共赢发展。

  5月28日,第四届京交会成功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随后五天时间里还将举行国际论坛、行业大会以及展览交流等百余场活动,涵盖金融、医疗、教育、体育、通讯等重要服务贸易领域,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企业及2万余名客商注册参展参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