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党章经常学、反复学 就会越学越有味

2016年05月30日 08:48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有一句耳熟能详的歌词,“党的光辉照我心”,这个心就是觉悟。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是循环往复的过程,只有真正形成了觉悟,才能做到理想信念宗旨的坚定性

  中纪委官方网站“学思践悟”栏目5月29日晚发表文章《学好党章 形成觉悟》。

  文章指出,党章要经常学、反复学,用心去体味,这样就会越学越有味、越学越具体、越学越深入。

  以下为全文: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是一个有觉悟的先锋战士。开展“两学一做”,要在学好党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觉悟,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