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扣车场交警等七人涉违法被查

2016年05月30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禁摩限电期间,扣车场一名责任民警和六名管理员涉嫌违法行为;过去三年,深圳查扣电动车和摩托车过百万辆,倒卖行为曾遭曝光
据深圳市检察院、交警局近日通报,当地一个扣车场的责任民警和管理员涉嫌渎职,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禁摩限电”查扣车辆在扣车场保管,但部分扣车场监管不严。据深圳市检察院、交警局近日通报,当地一个扣车场的责任民警和管理员涉嫌违法行为,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深圳交警2月25日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全市布设整治点120多个,出动警力逾800员。前述人员违法行为,正是在此期间发生。

  涉案扣车场位于宝安区,名为燕罗扣车场,由深圳市宝安区交警大队管辖。

  据深圳市交警局通报,该局此前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宝安区交警大队扣车场的责任民警黎某雄及五名扣车场管理员涉嫌违法违纪。3月11日,上述五名管理员被刑事拘留。4月14日,该局将此案移送检察机关。五日后(4月19日)检察机关对民警黎某雄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