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快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 通州今年将腾退2000家以上工业企业

2016年06月01日 19:51
按照计划,到2017年底,通州将完成全部工业大院、全部“小散乱污”企业、全部低端种植养殖小区的清退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新华社北京6月1日消息,北京市通州区政府负责人1日表示,为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通州区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生态建设步伐,今年内调整退出工业企业2000家以上。

  通州区常务副区长崔松光接受采访时表示,低端产业调整退出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年底前,将全面清退京哈高速以北和台湖镇全部工业大院、加工企业和低端种植养殖小区,清退工业企业将达2000家以上,京哈高速以南区域的工业大院、加工企业和低端种植养殖小区淘汰50%以上。截至目前,已关停786家企业,并实现331家污染企业停产,取缔无证无照经营1644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