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发言人:中国仍为外商投资热土

2016年06月08日 08:21
欧盟近期对华投资大幅增长,怎么看?今年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怎么干?围绕近期商务热点,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欧盟近期对华投资大幅增长,怎么看?今年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怎么干?围绕近期商务热点,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

  欧盟近期对华投资大幅增长,怎么看?

  今年以来,欧盟对华投资快速增长。根据商务部数据,前4个月,欧盟28国在华新设企业555家,同比增长5.1%,实际投入外资221亿元人民币,增长41.9%。

  “欧盟企业在华投资和增资的大项目增多。这充分说明中欧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基础牢固,反映出外国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前景和投资环境的信心。”孙继文说。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