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科研机构和大企业也可以搞“双创”平台

2016年06月11日 14:24
再建设一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确实很有必要。科研机构和大企业也可以搞“双创”平台,把人人的智慧都调动起来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在6月8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新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定要把高端科技人才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起来。”

  当天会议决定建设福厦泉与合芜蚌两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引领带动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

  “我们新增的自主创新示范区,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总理说,“不仅应该是自主创新的示范区,也应该是‘双创’的重要平台。”

  再建设一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确实很有必要

  李克强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出现分化趋势,一些产业转型相对滞后的地方动能不够,但另一些依托新产业的地方却生机勃勃。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