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教委:立即制定跑道建设标准 出台前所有操场停工

2016年06月14日 09:40
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区要对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塑胶操场、跑道和地面铺设物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于确实存在问题隐患的,采取果断措施,不得以任何理由迟疑和延缓

  据人民网6月14日消息,今天,北京市教委就北京有学校因翻修或新建塑胶操场和跑道出现异味,引起学生身体不适的情况回应称,北京市教委再次要求,各区、校对家长反映的问题和学生集中出现的症状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孩子的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迟缓处理措施。

  据了解,北京市教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立刻会同各相关部门着手制定中小学塑胶操场和跑道的建设和监测标准。在新标准出台之前,各校所有在建或待建操场暂停施工。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