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村贫困人口四年减少6663万

2016年06月15日 08:11
2012—2015年,我国农村贫困人口减少6663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上升到56.1%,连续4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超1200万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新闻办14日公布的《〈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实施评估报告》说,我国不断加大各项人权保障力度,主要目标和任务如期完成,人权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份报告说,2012—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国政府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推动经济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改革发展红利惠及全体人民,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