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落地在即

2016年06月20日 07:36
目前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已初步制定了本省区玉米生产者补贴方案。财政部也表示,将于近期提前拨付部分补贴资金,并加大对地方的指导和督促,完善具体补贴办法,使财政补贴政策尽快落地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财政部近日表示,在支持大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将在东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

  据了解,为完善大豆、棉花价格形成机制,我国2014年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启动了大豆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在新疆启动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在推进大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的同时,今年国务院决定在东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财政部有关负责人称,该补贴政策有几个关键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