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有色行业严控产能谋转型

2016年06月24日 07:36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就今后一个时期严控有色金属新增产能、加快退出过剩产能、加强技术创新、扩大市场应用、推动有色金属工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具体部署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就今后一个时期严控有色金属新增产能、加快退出过剩产能、加强技术创新、扩大市场应用、推动有色金属工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具体部署。

  “对于整个有色金属行业健康发展来说,《意见》的出台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特别是严控新增产能,对有色金属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