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麦克阿瑟基金会发起慈善挑战

2016年07月01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6月2日,麦克阿瑟基金会宣布征集解决“影响人群、地区性或全球所面临的严重问题”的创意或方案,获胜者将赢得1亿美元的资助

  撰文 | 陈晓雪

  花1亿美元,可以解决我们这个星球的一个重大问题吗?

  也许有这样的可能。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麦克阿瑟基金会(MacArthur Foundation)正在鼓励人们进行尝试。

  2016年6月2日,麦克阿瑟基金会宣布征集解决“影响人群、地区性或全球所面临的严重问题”的创意或方案,获胜者将赢得1亿美元的资助。

  参与竞争的创意或计划将通过一项名为“100 & 改变”(100 & Change)(编者注:100意指100 million dollars)的大赛进行选拔。申请者需要明确提出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这些创意或方案必须“有意义、可求证、可持续、可实施”。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