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仇和昔日大秘谢新松被控受贿近600万

2016年07月15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谢新松被“双规”前曾经主动写材料向有关部门坦白,并供述了仇和的一些涉嫌受贿线索
资料图:谢新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近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谢新松涉嫌受贿案。谢新松现年44岁,案发前任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

  《春城晚报》在2016年7月15日报道中指出,公诉机关指控,谢新松先后3次收受原中豪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高贿赂近600万元,其中主要包括螺蛳湾商贸城的7套商铺。

  行贿者刘卫高来自浙江义乌,与仇和、谢新松结识于江苏宿迁。2009年开始,在仇、谢二人的支持下,刘卫高建起了规模巨大的昆明螺蛳湾商贸城。(详见《“能吏”仇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