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苏荣等四高官被诉 常小兵被双开

2016年07月18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山西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杜善学,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被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被双开并移送司法;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被控受贿1626万,一审开庭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中共十八大以来第一个落马的副国级领导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被检方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提起公诉。与苏荣同时被最高检宣布提起公诉的,还包括山西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杜善学,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和中国铝业公司原总经理孙兆学等三名高官。

  此外,去年底落马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因严重违纪在上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甘肃“首虎”陆武成上周一审过堂,被控受贿1626万。

  苏荣、杜善学、赵少麟、孙兆学被公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