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陆武成、梁滨、隋凤富、张力军被诉

2016年05月09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四人皆为所在省份或领域在中共十八大后的“首虎”,均涉嫌受贿罪,被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四名早前落马的副省部级官员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正式进入司法审判程序。据最高检5月6日消息,陕西西安、辽宁鞍山、辽宁沈阳、北京四地的检察机关,分别对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隋凤富,以及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提起公诉。

  陆武成梁滨隋凤富张力军四人,均是所属省份或领域自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被查的省部级高官。梁滨还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位被查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隋凤富落马前,黑龙江农垦系统已有多人落马。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