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白云路小学三度检测甲醛释放量 官方称合格

2016年07月20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白云路小学“异味跑道”事件发生后,曾有两家不同的机构,分别对校园跑道和教室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但结果迥异。近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再次将部分教室的装修建材送交专业机构鉴定,并称甲醛释放量检测结果合格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优)日前因操场跑道释出刺鼻气味,导致多名学生出现流鼻血等不适症状的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近日在家长的要求下,又对该校教室的装修建材进行了第三次检测。

  据北京市西城区环保局通报,该校教室所用的定向刨花板、实木复合门、音乐教室吸音板等材料,甲醛释放量全部合格。

  在2016年5月底,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的“异味操场”事件曝光后,西城区教委在6月17日应家长要求,拆除了该校操场的塑料跑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