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白云路小学体检报告分析会:流鼻血成因仍未解

2016年07月02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家长们自发委托第三方进行检测,结果发现该校塑胶跑道部分污染物含量高于“深圳标准”中的参考限值,16间被采样的教室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全部高于国标限值

  【财新网】(记者 周辰)“我们的孩子在操场和教室都疑似有毒的学校里呼吸了将近一年,他们会面临什么危险?”

  2016年7月2日下午3:00,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下称:白云路小学)召开学生体检报告专家分析通报会。但是对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西城区卫计委的领导和多个医院的专家都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此前,白云路小学的家长们自发委托第三方进行检测,结果发现该校塑胶跑道多环芳烃、短链氯化石蜡等高于参考限值,4,4’-二氨基-3,3’-二氯二苯甲烷(MOCA)部分取样点含量高于跑道“深圳标准”中的参考限值,并且16间被采样的教室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全部高于国标室内空气标准中的限值。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