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方将再迎强降雨 气象部门提示洪水风险

2016年07月24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几天前暴雨洪水灾害给华北地区带来的严重影响还在发酵,新一轮降雨又在路上

  【财新网】(记者 周辰)据中国天气网消息,2016年7月23日夜间开始,北方新一轮强降雨从西北地区展开,青海、甘肃局地出现强降雨。预计,未来三天(24-26日),强降雨将继续自西向东推进,先后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等地,上述地区累计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

  此前一轮降雨,给北方多地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据河北民政厅网站消息,7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过程,造成省内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并引发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部分受灾群众被围困,出现人员死亡和失踪。截止到23日18时,全省因灾死亡114人、失踪111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年的洪水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