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发言人:郭伯雄案体现从严治军坚定决心

2016年07月29日 10:22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对郭伯雄案的依法审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治党、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坚定决心

  【财新网】据国防部官网消息,7月28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文字实录如下:

  杨宇军:各位记者,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为了更好地向国内外公众介绍中国国防政策和中国军队建设情况,应广大媒体朋友要求,从本月开始,我们再次扩大了例行记者会的参加范围,新增邀请了一批记者朋友与会,希望今后能够和你们有更加密切地互动和交流,欢迎你们的到来!下面开始提问。

  记者:近期全国多地发生了汛情,抗洪救灾的任务很艰巨。请介绍军队参加抗洪抢险的最新情况。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