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中将任陆军副政委

2016年08月19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班转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的石晓中将;陆军总部领导层有四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
资料图:刁国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中将,近期已出任陆军副政委,接班此前转任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陆军政委的石晓中将。近日出版的《人民陆军》报披露了上述消息。

  刁国新今年58岁(1958年12月生),江苏泰兴人,入伍后服役于成都军区。官方简历显示,1979年2月,刁国新作为战斗骨干从南京军区抽调到第14集团军,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1981年5月参加扣林山对越自卫还击作战,1984年4月参加对越老山作战,先后荣立战功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