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临沂一女孩遭电信诈骗后离世 涉案号码有实名登记

2016年08月24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案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号码归属虚拟运营商远特通信,远特通信称该卡于今年年初开卡,并进行了实名制登记;但业内人士认为是否真正落实实名制很难查证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凡 记者 覃敏)日前,山东临沂一名家境贫寒的准大学生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9900元学费,在与父亲报警归途中昏厥,后因心脏骤停离世,引起公众关注。财新记者获悉,涉及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号码所属为远特通信,且该卡于年初开卡并进行了实名制登记。目前案件正在侦查当中。

  遭遇诈骗的女孩徐玉玉是临沂市第十九中学的高中毕业生,19岁的她已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9月1日即将入学报到。徐玉玉家庭贫困,全家靠父亲打工挣钱,8月19日遭遇诈骗后,她在报警回家途中晕厥,抢救两天多后因心脏骤停离世。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