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福建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任福州市委书记

2016年08月29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师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宋健院士,是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专职委员”;近年来纪检系统干部仕途走向开始多元化
资料图:倪岳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不拘一格用人才”再添新例。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岳峰,今天(8月29日)转任福州市委书记,填补了杨岳转任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后留下的空缺。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9日,中共福建省委决定,倪岳峰任中共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今年51岁的倪岳峰(1964年9月生)是安徽岳西人,仕途经历丰富,先后在基层、国家机构、全国人大、地方党政系统历练。倪岳峰是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宋健的第一位博士学生,用三年完成了本是四年学制的清华大学系统工程专业,29岁时获工学博士。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