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倪岳峰任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3年07月04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中共十八大之后,福建省纪委书记职务已两次调整,此前是2012年底张昌平接替任中纪委副书记的陈文清任省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7月3日出任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从而成为今年首位履新的省级纪委书记。

  其前任张昌平今年59岁,已在今年1月当选福建省政协主席。《福建日报》报道了上述人事变动消息。

  至此,自中共十八大之后,福建省纪委书记职务已两次调整,此前是2012年底张昌平接替任中纪委副书记的陈文清任省纪委书记。

  随着此次人事调整,全国省级纪委书记中的“60后”增至四人,除了倪岳峰,还有甘肃的张晓兰、山西的李兆前和贵州的宋璇涛;其中47岁的张晓兰是最年轻的省级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