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原副厅长鲁志宏被"双开"

2016年09月05日 11:33
经查,鲁志宏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被“双开”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湖北省纪委称: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湖北省委委员、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原副厅长鲁志宏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鲁志宏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并索取、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