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省建工集团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少兵被"双开"

2016年09月09日 08:48
经查,刘少兵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要财物;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建设领域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给予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湖南省纪委称: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对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少兵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刘少兵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要财物;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建设领域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