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原副总经理刘忠被“双开”

2016年09月09日 17:43
经查,刘忠利用担任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违规收受下属礼金。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给有关企业发放巨额贷款,使柳州银行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涉嫌犯罪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消息称:日前,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忠利用担任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违规收受下属礼金。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给有关企业发放巨额贷款,使柳州银行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