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回应杨改兰杀子案 副县长等6人被处分

2016年09月16日 15:08
甘肃省康乐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公布“康乐县‘8·26’特大故意杀人案调查处置情况的续报”
9月16日,康乐县政府新闻办通报,8月26日发生的致5人死亡“杨改兰特大故意杀人案”,相关方面人员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9月16日,康乐县政府新闻办通报,8月26日发生的致5人死亡“杨改兰特大故意杀人案”,相关方面人员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康乐县政府副县长马永忠,景古镇党委书记白仲明、镇长吕强,景古镇副镇长陈广健,阿姑山村支书李进军及村主任魏公辉被处分。

  附:

康乐县“8•26”特大故意杀人案调查处置情况的续报

  8月26日“杨改兰特大故意杀人案”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一方面组织力量全力施救,努力做好善后工作;另一方面全力开展案件侦破。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