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北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卸任副省长

2016年09月23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仚生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已有三个月,目前仍兼任省公安厅长;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此前落马
资料图:李文章(左) 董仚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 记者 林韵诗)担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个月的董仚生,9月22日卸任河北省副省长。目前,他仍然兼任河北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据河北新闻联播9月22 日晚报道,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董仚生辞去河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备案。

  此前的6月,因反腐导致出缺的辽宁、河北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均已由新人补缺。时任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出任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任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董仚生出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6月25、24日,《辽宁日报》和《河北日报》分别报道了该消息。另据河北新闻网7月1日报道,6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董仚生任职的决定。中央批准,董仚生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董仚生任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