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第二巡回法庭再审长春“孙氏三兄弟涉黑”案

2016年09月26日 23:33
9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在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再审长春“孙氏三兄弟涉黑”案,这是第二巡回法庭成立后公开开庭审理的第一起刑事再审案件

  据新华社9月26日消息,9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在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再审长春“孙氏三兄弟涉黑”案,这是第二巡回法庭成立后公开开庭审理的第一起刑事再审案件。

  原审被告人孙宝国、孙宝东、孙宝民等人犯故意杀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敲诈勒索等罪一案,因孙宝国、孙宝东的亲属及孙宝民不服原生效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申诉,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审查后,认为申诉人的申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的重新审判的情形,决定提审该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