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广西政协原副主席赖德荣被免自治区人大代表

2016年10月07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卸任广西党委统战部长;因违规接受公款宴请、多次到境外赌博等,2016年7月被开除党籍、降为科员
资料图:赖德荣 图自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因多次到境外赌博等被开除党籍、降为科员的赖德荣,9月底被免去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两个职务。

  据广西人大网9月29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二届第57号)显示,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赖德荣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赖德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此前,据《广西日报》9月22日报道,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于21日下午在南宁闭幕。会议通过关于免去赖德荣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