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济南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一生产车间发生爆炸

2016年10月11日 00:23
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的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一生产车间发生爆炸,目前是否有人员伤亡和环境污染情况不详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日21时左右,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的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一生产车间发生爆炸,目前是否有人员伤亡和环境污染情况不详。

  济南市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历城区董家镇齐鲁制药厂东边冒烟。接报后,市局指挥中心紧急调动消防支队和历城分局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初步了解,现场为齐鲁制药厂回收系统一含有酒精的压力容器发生爆炸,现场有少量器罐内释出的无毒无害气体,现场车间约400平方米左右。周边无易燃易爆危险品,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明火。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