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住建部有领导滥用职权经商办企业等

2016年10月14日 22:53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住建部对有的部属单位和学会协会缺乏监管,重点领域存在廉政风险,有的领导干部滥用职权、经商办企业等,兼职取酬、违规多占住房、滥发津补贴、违规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然存在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2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陈政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瑞萍,副组长陈毓江、马明、秦斌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陈瑞萍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黎晓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陈政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