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1日美国互联网大瘫痪 物联网设备成隐患

2016年10月23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客在攻击Dyn时使用了感染“Mirai”病毒的“僵尸网络”。这个僵尸网络中的许多设备来自中国物联网设备制造商,这些设备的用户名和密码易于猜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1日,一家域名系统(DNS)服务商受到攻击,导致美国出现大面积互联网服务瘫痪,多家大型网站无法访问。

  据《纽约时报》报道,受影响公司包括Twitter, Netflix, Spotify, Airbnb, Reddit, Etsy, SoundCloud等多家公司。域名系统服务商Dyn称在早上7点之后受到3波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而Dyn则为上述网站的服务商。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