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府谷“10·24”爆炸事故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死14人伤147人

2016年10月25日 16:42
事故初判为疑似炸药爆炸。发生事故的彩钢房为打井塔一张姓村民所有,9月23日租赁给他人使用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记者从陕西府谷爆炸事故现场救援处置领导小组获悉,截至25日9时,事故造成死亡14人,受伤住院106人(其中重伤11人),门诊治疗自行返回41人。目前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没有接到新的人员失踪报告。

  10月24日14时许,府谷县新民镇打井塔村5间彩钢房内发生不明物爆炸事故。事故造成核心区58间房屋受损严重,部分坍塌,波及周边约0.8平方公里的建筑物不同程度裂缝、门窗玻璃破碎,周边停放的6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