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浙江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卸任副省长

2016年11月02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以来已有青海的王晓勇、湖北的王晓东、河南的吴天君、河北的董仚生、辽宁的李文章、湖南的黄关春、黑龙江的甘荣坤、甘肃的马世忠和浙江的袁家军等九位现任省级政法委书记履新
资料图: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袁家军。 章轲/CFP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之后,54岁的袁家军卸任浙江省政府常务副省长一职。

  据《浙江日报》11月4日报道,11月4日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杭举行。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袁家军的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此前,中共中央决定:袁家军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此前,据《浙江日报》11月1日报道,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袁家军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不再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年满60周岁的王辉忠(1956年2月出生)已于今年年初当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近日分别卸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据法制网11月2日报道,11月1日傍晚,浙江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袁家军首次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主持了省委政法委全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