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神舟飞船总指挥袁家军掌舵宁东能源化工基地

2012年04月0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神舟飞船总指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袁家军近日调任宁夏党委常委,并主掌西部大开发战略能源安全基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神舟飞船总指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称中航集团)原副总经理袁家军近日调任宁夏党委常委,并主掌西部大开发战略能源安全基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

  据《宁夏日报》报道,3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袁家军调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参观了神华宁煤集团相关项目之后,深入红柳煤矿井下现场,了解了矿井安全生产情况。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是袁家军今年3月下旬履新宁夏以来,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其具体分工。此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松南调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