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孟山都CTO:与拜耳联姻有助公司和行业发展

2016年11月04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表示,被拜耳收购之后,规模扩大,可以拥有更多的投资能力,最终也能够给农民带来更好的产品。这与孟山都最初的意图是一样的,只是实现的路径不同
最终,今年9月14日,德国制药和农化公司拜耳宣布,以每股128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孟山都,交易价值为660亿美元。如果交易顺利完成,将催生全球最大的种子和农化企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姝伦)对于近期农业领域跨国企业并购频频发生,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Dr. Robert T. Fraley),11月2日接受媒体记者群访时表示,“并购对公司、对行业都很重要,其影响是积极的。行业所发生的变化,将使各个农业企业可以投资更多到科研和创新”。

  去年以来,国际农化种子市场“收购大战”持续上演。孟山都先后接洽过先正达、拜耳,均未达成交易。最终,今年9月14日,德国制药和农化公司拜耳宣布,以每股128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孟山都,交易价值为660亿美元。如果交易顺利完成,将催生全球最大的种子和农化企业。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