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孟山都CTO:孟山都不支持转基因作物滥种

2016年11月03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在中国发现的非法“滥种”转基因玉米中检测出孟山都研发的MON810性状,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Dr. Robert T. Fraley)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种植者通过非正规渠道获得技术,孟山都绝对不支持这种行为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姝伦)对于在中国发现的非法“滥种”转基因玉米中检测出孟山都研发的MON810性状,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Dr. Robert T. Fraley)11月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遗憾的。种植者通过非正规渠道获得技术,作为公司,我们绝对不支持这种行为。”

  傅瑞磊11月2日出席了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其在会后接受财新记者采访。就中国出现的滥种行为,傅瑞磊同时表示,这也证明了一个现实,这项技术是有价值的,农民希望获得拥有这项技术途径。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