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数百受影响航班陆续恢复 北京重霾将好转

2016年11月05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止11月5日0点,前一天首都机场计划的1714架次进出港班机共有375架次取消,另有部分架次备降其他机场
2016年11月4日,严重雾霾导致首都机场能见度差,数百进出班机取消或备降其他机场。图/崔筝

  【财新网】(见习记者 苑苏文)11月5日清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和霾橙色预警。财新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由于能见度逐渐恢复,4日晚受雾霾影响取消的航班将于今天陆续恢复。

  北方多地雾、霾天气已持续两天,至4日发展至鼎盛阶段。据中央气象台5日上午通报,昨日北京、山西中南部、黑龙江中西部、吉林中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度霾,哈尔滨4日PM2.5峰值达到1300-1500微克/立方米,入夜后有所好转。

  雾霾导致京津冀地区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中国民航空管局航空气象中心官方微博昨晚发布了大雾天气红色预警,北京、天津、石家庄、哈尔滨等地机场能见度都降到200到500米之间。北京首都机场新闻中心接受央广《纵横之声》采访时表示,截止5日0点,前一天首都机场计划的1714架次进出港班机共有375架次取消,另有部分架次备降其他机场。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