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雾霾塔合作方:别指望一个设备改善北京空气

2016年10月20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荷兰制造的雾霾塔亮相北京,每小时能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保证周边一个足球场面积的新鲜空气
据悉,这座由荷兰设计师制作的,高7米的雾霾净化塔采用无臭氧离子技术,每小时能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保证周边一个足球场面积的新鲜空气。

  【财新网】(见习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杨梦晴)北京遭遇雾霾“十月围城”,荷兰设计师制作的高7米雾霾塔运抵北京,引发关注。据悉,这一雾霾净化塔采用无臭氧离子技术,每小时能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保证周边一个足球场面积的新鲜空气。

  雾霾塔位于北京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被安置在一片草坪之上。财新记者走近正在运行的雾霾塔,该塔两层楼高,为六边形,每一边都由扇叶组成,运行时噪音并不大。据设计方介绍,雾霾塔高近7米,利用静电场吸附漂浮的雾霾颗粒,塔的周围制造出一个环状清新空气区域,每小时耗电大约1.5度,与电热水壶耗电水平差不多。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